10月20日——V叔的生日,他61了啊
生日快乐!

我在此前好久就期待这一天的到来。我知道,不仅仅是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,更因为去年今日Orli送出了elfboy般的祝福。

可是去年的我,不知VO,不知《只是当时》,不知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……

我记得那个清晨,前一夜看完《只是当时》的悲伤与无奈还未消逝,在B站上看了同样名为《只是当时》的剪辑后,心好像被撕裂,而后填入苦涩得化不开的情愫。

那时的我,怎么也想不通也理解不了,为何爱会消亡,为何有人会不再需要爱。

现在的我,依然不懂,却不再执着,心中渐渐有了几分明朗。

这长长的一生呢,我自会懂得。

可我愿意一直不懂。

评论(1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拾梦 / Powered by LOFTER